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钦州买房怎么样?为什么说钦州是“不争气”的沿海城市

2019-12-12 16:1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钦州买房怎么样?沿海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但查看中国地图,你会发现似乎每个沿海省份都有个“不怎么争气”的沿海城市,比如河北秦皇岛,山东日照,广东汕头等;而广西,这样的城市则有三个,钦州是其中之一。

1575705527.jpg

  钦州买房怎么样

  钦州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北部湾经济区中心位置,拥有天然深水良港——钦州港,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避风、回淤小、港池宽、潮差大,是我国非常宝贵的天然深水良港,整个港口远期年吞吐能力可达亿吨以上。

  今天的钦州,虽然发展上比其他沿海城市较慢,但不能否认,钦州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同时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著名旅游景点有三娘湾,八寨沟,王岗山,龙门群岛旅游区等,同时,钦州是中国的生蚝之乡,来钦州,可以一次吃个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