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房子值得买吗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12-12 16:1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房子值得买吗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四海网:北海地处广西,是一座临海之都,这里不仅交通便利,环境也异常优异,素有氧吧之称,无论是休闲旅游还是买房置业,都是很多朋友的首选,那么北海房子值得买吗?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北海的房子值得投资吗?

  1、北海的街道宽敞,交通顺畅,天然的环境比较丰富,如北海的红树林,其具有净化空气,净化海水的作用,每立方厘米的空气中含有的负离子高达2500-5000个,比许多城市都高出几十倍。北海的旅游业发展很快,在2018年的9月就签订了许多重大的旅游项目,一直在向中国最美滨海旅游城市和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的目标迈进。

  2、北海是沿海城市中开发最后的一个城市,城市建设虽然有点薄弱,但广西指定的北部经济发展计划才开始,所以北海的房产投资价值上升,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3、北海之前的交通比较弱,但现在北海是国内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交通问题得以解决了。如2018年10月北海机场项目就投资了两个多亿将其扩建,因此,北海的房产价值也得到升值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