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的冬天冷吗 广西北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2019-12-12 16:4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71473.jpg

  听很多朋友都说过年打算去广西北海旅游,大冬天去北海旅游,肯定是图个温暖了!那么北海的天气怎么样,冬天会不会冷呢?一起了解一下广西北海一年四季的天气情况吧!

  北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真正的冬暖夏凉。

  1、春季:雨量逐渐增多,湿度变大,有时会出现阴雨连绵的天气。

  白天平均 22℃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 16℃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2、夏季:平均最高温度为32-33℃,极端最高气温也不过36-37℃,但由于湿度大,人们仍会感到炎热潮湿。

  白天平均 32℃ 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 26℃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3、秋季:雨量锐减,秋高气爽。

  白天平均 29℃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 22℃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4、冬季:雨量更少,月雨量约20-30毫米,天气不冷,平均温度在15℃左右。

  白天平均 21℃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 14℃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看了上面的介绍,有没有发现北海的四季天气其实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四季如春。

  气温平稳、温差小、冬暖夏凉,这都是北海天气的显著特征,再加上新鲜的空气、超高的空气质量,北海真正是国内最适合疗养、养老的地方!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欢迎来到北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