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是几线城市?防城港属于哪个省?

2019-12-12 16:4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现在提起广西,可能很多小伙伴立马想到的就是桂林,南宁,毕竟这些可都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和美食城市,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广西最有钱的一个城市,它居然干掉了南宁和桂林跃居第一,但其仅仅是一个五线小城市而已。 

  这个地方就是防城港。防城港始建于1968年,当初是作为抗美海上隐藏的运输航线。防城港有六百公里的海岸线,在我国港口运输中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为海运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同时还是中国离东盟最近的一个港口,可以说是为我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辅助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