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钦州的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钦州最新楼盘价格走势

2019-12-12 16:5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6637839.jpg

  随着国家政策一路扶持,北部湾钦州快速发展起来,很多人开始认识了这个城市,如果想要在钦州买个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钱?来了解一下钦州的房价吧!

  从几个月前的最新数据来看,钦州的放假大概在3000—6000不等,郊区的3000元一平米也有,市行政中心旁边的都5500左右。汽车北站那里最低2100-2300元左右,在市中心大部分在2800-3500元左右,步梯房要便宜一点,电梯房比较贵,在钦州湾广场边的电梯房都在4000元左右。现在在八大场馆边的御珑湾低密度楼盘还没有开盘,听说在8000元左右,应说是钦州最高的了。

  这毕竟是几个月前的数据,目前来看钦州的房子走势平稳上升,现阶段的房价肯定会有增长。但是从大方向上来看,钦州现在的房价在三四线城市里还算是很低的,如果此时入手钦州楼盘,按照它的急剧涨势,不出几年便可以翻番赢得个钵满盆满!所以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份钱,就看你的投资眼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