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七大避寒胜地 冬天一定不能错过!

2019-12-13 09:2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冬天已经到来了,可以说已经到了避寒的好时候,每到冬季有大量候鸟一族向都会从冰天雪地的北方引向温暖的南,那么,国内冬天有哪些避寒胜地呢?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被誉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在这里动、植物都拥有最大的自由,林木参天蔽日,奇草异葩随处可见,百花馥郁芳香,珍禽异兽比比皆是,在热带雨林,豪放和原始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要说对西双版纳的热爱,就和这里终年热情四溢的天气一样。即使北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之时,西双版纳依旧暖风和煦,春色依旧。

  守着北纬21度最后的热带雨林,赞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私,热爱这片土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竹楼,向往着这里村村寨寨的民族风情,期盼着全身感染这里的温度......

  三亚

  寒假,带着小朋友遇见北纬18°的三亚,去海洋潜水、逛热带雨林、去渔村赶海;住临海民宿、泡溪野温泉、玩海上摩托艇、香蕉船、冲浪......

  在这样美丽、惬意的环境中,一畔暖暖的温泉,置身其中,与泉水亲密接触,感受雨林里温暖的存在~~

  沙滩质地柔软,海水洁净,傍晚时分海滩边欣赏晚霞是最具情调的事情。当巨圆的落日在海平面上展现,天际海鸟蹈着金灿灿的阳光迎面飞来,其情其境,呈现一种惊心动魄的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