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海边十大适合度假的胜地 你想好去哪儿了吗?

2019-12-13 11:0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滩度假,这几年可以说是特别的流行,但是我们知道国外游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旅游都是特别贵的,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国内海边度假,中国海边有哪些适合度假的好地方呢?哪些地方的性价比最好呢?

  鼓 浪 屿

  鼓浪屿拥有厦门最美的两个沙滩:鼓浪屿浴场和黄厝(cuo)海滩。这里有碧海、蓝天、白云、帆船、水滑板和摩托艇,在这里冲浪其乐无穷。鼓浪屿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卫星岛之一。

  2007年05月08日起,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名胜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主要美食有海鲜、鱼丸、沙茶面、海蛎煎、土笋冻、姜母鸭、烧肉粽等。还有很多小吃哦,你可以区中山路看看,那里一条街都是好吃的,还有鼓浪屿上也有很多。吃货们,快忍不住了吧!

  银 滩

  北海银滩是中国唯一建在少数民族(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海滩均由高品质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

  这里的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所以游泳安全系数很高。这里是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典型的“三S”(阳光、沙滩、海洋)景区。北海银滩到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被喻为"天下第一滩"。

  主要美食有海鲜、烧烤、糖水、卷粉、猪脚粉、鸡饭。

  涠 洲 岛

  涠洲岛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部湾海域中部,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有“蓬莱岛”之称。岛内景区包括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

  主要美食有海鲜、香蕉猪、山羊、走地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