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买房子升值空间大吗?防城港房价走势怎么样

2019-12-13 13:5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这个在地图上很难找到的西南边陲小城,近来突然火了起来。防城港你现在听起来比较陌生,但是在未来几年,或许或将媲美现在的三亚,投资前景十分可观。下面小编就来具体分析一下防城港的前景怎么样?在未来几年会升值吗?

40.jpg

  防城港位于北部湾,属于广西,毗邻越南。从风景上来说极有特色,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这里海、江、河、湖(库)、潭、沟、山、峡、岛、谷诸景都有,绿色植被极高,是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广西第二大侨乡。

  当我在防城港考察几天后,才看到这里与中国任何一个滨海城市都不一样:这个城市主要由三岛三湾组成,岛与岛之间有跨海大桥连接。

  除了三个大岛、湾之外,还有诸多的小岛小湾,风景极为迷人,是颇有特色的海港城市。这里天蓝地绿,水碧山青,云白石奇,海阔岛多。按当地人的说法是:城在海中,海在城中,人在图画中!放眼望去,海湾舟帆点点,鸥飞鱼跃;港口吊车林立,百舸待发,呈现出一片宁静与繁忙景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