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气候怎么样适合养老吗?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

2019-12-13 14: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冬天都会有很多怕冷的人去往南方度过严寒,有的人会选择去三亚,但是三亚的消费水平比较高,所以胡有很多人去防城港。防城港是广西的一个沿海城市,一年四季温度都非常的暖和,那么在防城港养老环境怎么样呢?

44.jpg

  防城港市港口区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地区,境内阳光充足,雨量充沛,气侯宜人。年平均气温22℃,日照充足,年均光照1500小时,雨量充沛,平均降雨量为2822.9毫米,无霜期达到360天以上,可谓春秋相连,夏长无冬。

  港口区拥有绵延300多公里的原生态海岸线,是旅游休闲的黄金地带。15公里的海湾绿道像一条“红丝带”环绕港城,最大程度将沿途良好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呈现在众人面前。

  这里集天然岛屿、红树林、美丽海岸线、湛蓝海水、白鹭飞翔于一体,是一个绿色、生态、宜居的魅力城区,勾勒出“海在城中、城在海中、人在景中”的美丽画面

  根据公安局统计:防城港全市百岁老人总共161人,90岁老人总共3906人。

  可见防城港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