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夫妻买房贷款是一个人贷还是两个人贷 夫妻买房贷款流程

2019-12-13 14:2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5529 (1).jpg

  在夫妻结婚之后,为了改善生活,很多夫妻都会一起贷款买房子,那么夫妻一起贷款银行会怎么批复,这是属于两人贷款还是一人贷款。

  房产证没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是写一个人的名字的,虽然按揭资料是夫妻双方两个人的,但是房产证还是默认写一个人的名字,但是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房管局申请加上你的名字,但是依照最新的婚姻法相关规定,婚后买的房子属于夫妻双方共同财产,这与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无关系。

  以按揭贷款方式买的房屋所有权归属是有特殊性的。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双方是以共同收入来偿还银行贷款本息的,所以只能认定该套房屋的现有价值属于夫妻共同所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