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西湖晚上去好玩吗?西湖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2019-12-13 14:3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3144035422.jpg

  说到杭州西湖,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了吧!杭州西湖是我国著名的5A级景区,同时西湖也是几个为数不多的免费景区之一,去西湖游玩除了观景之外,还有一项演出是大家比较期待的,那就是长达126米的西湖音乐喷泉啦,这个演出是西湖夜景人气的景点之一,每次都有很多游客会来看演出,由于人气火爆大家还要提前去排队占位置呢,这时候西湖音乐喷泉几点?

  西湖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西湖音乐喷泉演出时间是每晚19:00、20:00各一场,每场约10分钟左右,届时湖面上五彩斑斓的LED灯就会全部亮起,而且喷泉还会360度旋转,配合音乐的旋律和灯光效果,那场面非常的壮观。如果遇到雷电或者是大雨台风等恶劣的天气,音乐喷泉就会取消喷放。

  如果大家要去观看演出记得提前规划好行程早点去排队,才能看到最佳观赏效果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