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北海定居利弊有哪些 北海人亲身感受告诉你!

2019-12-13 14: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定居利弊有哪些 北海人亲身感受告诉你!

  四海网: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定居的时候,都是综合很多因素,例如地理位置、环境、房价等,很多朋友选择在北海定居,不仅因为房价低,更是因为空气质量优秀,有中国氧吧之称,那么有人问去北海定居的利弊?下面一个资深北海人亲身感受告诉你!

  利:空气好,物价不高,房价不算太高,生活节奏相对缓慢,平均气温高。弊:放弃你原来的朋友圈,北海基础设施、医疗服务等有待提高,工资收入水平低。

  去北海生活的理由:

  理由一:北海的海

  你可能不知道北海规划向海经济新区“两港、三城、一枢纽” ; 你可能不知道北海在做大做强临港产业; 你可能不知道北海加快涉海旅游项目建设,打造滨海旅游名城; 你可能还不知道北海在悄然变化,打造一个又一个北海新名片... 但你一定知道,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北海市面临的北部湾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为中国“四大渔场”之一,环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 北海三面环海,气候冬暖夏凉,有蓝天白云。

  理由二:北海的美景

  有谁不知道“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 有谁不知道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城——北海老街? 有谁不知道广西最大的海岛——北海涠洲岛? 当然,除了这些,北海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星岛湖、海洋之窗、海底世界、园博园、冠头岭、斜阳岛、外沙岛、金海湾红树林等。 相信,你会爱上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