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海滩哪个最好玩?八大海滩都不错!

2019-12-13 14:4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从名字上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港口城市,我们都知道有港口的地方就有海滩,那么, 你知道防城港有哪些好玩的海滩吗?防城港八款风格各异的海边沙滩,恭候各位小主前来玩耍、嬉戏或发呆,让我们燥起来!

  怪石滩:海枯石烂的“婚纱”天堂

  怪石滩位于防城港江山半岛灯架岭前,距白浪滩7公里。中段的海滩风平浪静,两边的海滩却是怪石嶙峋。东段的“海上赤壁”,以奇特的海蚀地貌著称。千奇百怪的石头连成一片,像一道坚固的屏障。怪石滩的海枯石烂之景,被誉为海上的“婚纱天堂”。

  白沙湾:最美且幽静的海湾

  距离白浪滩几公里,沙滩不是很大,知道的人相对较少。白沙湾风平浪静,有约1公里长的沙滩,海水清澈透底,非常适合游泳,是江山半岛最美且幽静的海湾。顾名思义,白沙湾的福利就是沙滩的沙子了,沙滩砂层很厚,沙子砂粒白中带黄,颗粒粗细均匀,十分洁净,任赤脚踏浪,爽到极点。

  西湾:防城港的城市名片

  但凡来防城港的人,都会被西湾的美景折服。西湾从北部湾北岸一直延伸到市行政中心区。西湾东侧是进港的必经之路北部湾大道。双向八车道紧压的西湾东海岸,棕榈树、椰树随着海风摇曳。在西海湾,可以看到更多的新鲜景象:海上胡志明小道,港口万吨泊位和林立的塔吊,还有月亮湾和红树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