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北海好玩景点全攻略

2019-12-13 15:1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北海好玩景点全攻略

  四海网:北海位于广西南部,是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现在很多朋友都会到北海游玩,那里有优美的风景,宽阔的海滩,优质的旅游度假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北海好玩景点推荐,打算去北海玩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一、北海银滩旅游度假区

  在北海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这个点有着丰富的娱乐设施设备,拥有着当地最美日落的观赏地势,目前度假区内不少人文的打卡点都已经是北海地标性的建筑之一。

  时间:7:00-19:00

  位置: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二、北海海底世界

  如果对各种海底动物感兴趣的话,北海海底世界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在这里能看到种类丰富的海洋生物,而且还有不少珍稀的生物标本,但两个分开的设计很是人-性化。

  门票:148

  时间:5月1日-10月31日 8:00-18:00 11月1日-次年4月30日 8:00-17:30

  位置: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27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