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12月份旅游不冷的地方 防城港只是其中之一

2019-12-13 15:1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北方已经很冷了,冬天这个季节去北方旅游确实是非常的冷,还不如去南方旅游,在户外活动也不会觉得寒冷,甚至还可以去海边游泳,浮潜啥的。那么,国内12月份有哪些地方是比较温暖的呢?

  国内12月份旅游不冷的地方

  蜈支洲岛

  三亚蜈支洲岛位于三亚海棠湾内,是海南比较知名的海岛也是国内有名的潜水胜地,同时也是大多数游客朋友们来三亚旅游必去景点,岛上的风景很好,一派热带风光。而且这里的海水能见度高,水下世界绚丽多彩,是我国热门的潜水胜地。

  海口

  海口的最佳旅行时间是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5月,因此冬季到海口玩是非常适合的,这段期间海口的天气宜人,暖风和煦,是可以畅享海口风光的好时节,这时到万绿园或者是海口红树林欣赏一下热带植物风貌,都是不错的选择。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四季如夏,即使二月去也可以穿夏装。很多热带雨林里开发出的景区。在自治州首府景洪市市区就可以玩两天,西双版纳州其他县城的景点玩两天。主要去中科院热带植物园,望天树这两个景区。过年期间是版纳旅游的最旺季,可能人比较多。

  防城港

  防城港去度假,当然不可以错过那落日时分让人惊叹的万尾金滩,还有那十分肥美的鲜滑的海鲜大餐,紧接着是那海天成一线的迷人白浪沙滩,海滩上的沙子软绵绵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