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吃什么好?防城港特色美食汇总

2019-12-13 15:5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一个海港城市,它坐落在祖国的西南边境,面临北海,与越南交界。因为临海,所以海产特别丰富。因此,这座海景小城不仅历史悠久,还是美食之都,说起防城港的美食,能让各位吃货垂涎三尺。

  白切光坡鸡

  大家是不是特别惊讶?只听说白切鸡,白切光坡鸡与白切鸡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他们两者区别不大,光坡鸡是防城港特有的鸡类,肉黄鲜美,胶原蛋白很丰富。大家也许不知道,在清朝以前防城港是属于广东管辖的。所以白切鸡的做法也传到了防城港,加上因地理位置而特有的光坡鸡,创出了一道防城港特有的,比普通白切鸡更原汁原味,更肉美汁多的白切光坡鸡。

  卷粉

  大家都吃过肠粉吧?防城港的卷粉和肠粉的做法相差无几,用米粉和澄粉的混合粉,兑水调稀,倒在一块干净的布上,放进蒸锅里蒸熟,拿出在蒸熟的那层皮上再放些肉末、咸菜、虾肉等自己喜欢的馅儿,卷好从布上分离出来,装碟。另外再拿个小蝶装酱汁(辣椒酱、酱油、姜蒜泥和一些香菜)。卷粉一般都是作为早餐吃的,在清晨吃上一口新鲜出炉的卷粉,嫩滑的卷皮配上鲜美的酱汁,霎时感觉一天充满了动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