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美的十座海滨城市 防城港位列第一

2019-12-13 16:1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丽的海滨城市是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向往和憧憬的,海边湿润的空气、优美的风景,以及美丽的姑娘,随便想象一下就是十分美好的画面,那么你知道十大美丽的沿海城市有哪些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十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吧

1554856996.jpg

  1.防城港

  防城港是广西下辖的地级市,它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和港口城市,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它是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海上主门户。说起防城港不得不提的就是万尾金滩,位于东兴市的京族三岛之上,是我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居民以京族为主。这里10公里长的海滩集沙细、浪平、坡缓、水暖于一身,海水清澈,没有污染,是国内最热门的景点之一。

  2.山东青岛

  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崂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典型欧陆风格的多国建筑;浓缩近现代历史文化的名人故居;现代化的度假、会展条件,这一切的一切都使青岛这座中西合璧,山、海、城相融相拥的城市,成为中国最优美的海滨风景带。

  3.辽宁大连

  这里有海有树,有绿有蓝,有木栈道有北大桥,有海风有青草香。滨海大道是大连的景观大道,拿着相机,带着轻松的心情,不刻意地追求景点,静静地感受这个城市,感受她的美!

  4.海南三亚

  三亚,地处北纬18℃,位于中国海南岛最南端,有着地球上最迷人的风景,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这是一个向世界出口阳光与空气的地方,一座用碧海蓝天融化人心的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