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哪个地方海景房好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汇总

2019-12-13 16:2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哪个地方海景房好 买房注意事项汇总

  四海网:现在北海成很多朋友投资买房的热门,北海作为北部湾经济区三大城市之一,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也十分有益,那么北海哪些地方海景房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海银滩西区依山傍海、环境宜人、空气清新与城区距离适中、地段潜力突出,是北海现在优选的养生度假越冬之地,也是来北海购买海景房的热门之地。

  北海银滩西区荣登中国最具潜力十大海岸,金海岸大道,北海的黄金海岸大动脉,几乎囊括了约24公里的银滩海景资源,广阔海景清新怡人;而银滩西的冠头岭区域,揽山、观海、赏湖、阅林,是北海市区唯 一山海兼备资源住区,北海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海侨港风情街、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等度假胜地集结于此。

  银滩西区是北海市政府新时期着力打造的片区,在将来,这里将变成:集海滨度假酒店、主题特色街区,度假休闲娱乐社区于一体的高端旅居度假新区域。随着北海城市发展版图的变迁,近十年,北海的高端居住格局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从最初的老城区,到豪宅林立的金海岸大道……一路向银滩片区移动,依托银滩片区2014年“一核、两节点、五片区”的规划以及“6+N”项目的发展,这里的高端居住业态也在不断地升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