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最有名的十条步行街 你去过几条?

2019-12-13 16:1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3163726918.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必不能错过当地的美食,要知道每一个地方都有当地的美食,去这些城市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美食街。我国最有名的十条步行街,你去过几个?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厦门中山路步行街,厦门最老牌的商业街,人流量多,名气大,来到厦门就一定要去中山路。

  2、广州上下九步行街,中西合璧的四大西关风情特色,构筑成一幅独特的、绚丽多姿的西关风情画。

  3、天津和平路步行街,据说是全国最长的一条商业步行街,到了天津一定要去看一看

  4、哈尔滨中央大街,街道建筑包罗了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多种风格,属于4A级景点

  5、成都春熙路步行街,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你就知道春熙路有多火了,风景没的说,值得一看

  6、武汉江汉路步行街,有“天下第一步行街”的美誉,到了武汉一定要去看一看

  7、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定能让你垂涎欲滴,洪崖洞也在周围,到重庆一定会去的地方

  8、南京新街口步行街,拥有百年历史的步行街

  9、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具有数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商业步行街

  10、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十里南京路,一个步行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