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住酒店的时候 一定要检查这五个方面!

2019-12-13 16:2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很多时候都需要住酒店与宾馆等住宿场所,但是往往在挑选住宿地方的时候都是特别头疼的,因为找不到好的住处,不但会影响睡眠,还会直接影响整个旅程的心情,所以在挑选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其中有五个地方一定要检查一下。你都知道吗?

  摄像头

  首先就是检查屋子内有没有摄像头,在酒店这种公共场所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不然就容易成为别人人电视中的主角。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房间的每个角落,一旦发现像摄像头这种小东西,就要第一时间找到前台,有必要的时候还要报警。

  枕头

  住宾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直接在床上看一定看不出来,这个时候就要找找保洁阿姨不会太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枕头,要是枕头上或者枕头底下有毛发和污渍,就要找前台重新打扫,或者换个酒店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