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月国内去哪儿玩最好?12月最值得游玩地的地方汇总

2019-12-14 08:2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冬天可以说都是比较冷的,12月不是旅游旺季,许多景区的票价都会往下调整,游客不会那么多,更重要的是冬季有独特的风景和魅力!往北看雪,往南看海,12月国内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去看雪

  1、坝上——画家笔下的林海雪原

  12月的坝上,已是一片白茫茫。万籁俱寂,略显萧瑟,但无数的摄影爱好者,已经准好来这里,拍大片了。

  冬天的坝上,是一幅写意的水墨画:一道道斑驳的树影,一个个马蹄的脚印,在空白的雪原上,美得像童话世界。

  2、牙克石——少有人到来

  牙克石,这里既有大兴安岭的林海莽莽,也有呼伦贝尔的草原豪情。

  12月的牙克石,已是深冬。这里大雪覆着草原,冰霜压着林海,此时若坐上骆驼拉的雪橇,你将被拉进一个叫做“童话”的地方。

  坐标: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

  交通:可以坐火车到牙克石火车站,火车站本身也很美;最近的机场是呼伦贝尔东山国际机场

  3、吉林木屋村——长白山下最后的木屋村落

  长白山最后的原始木屋村落--锦江木屋村:木墙 木瓦 木烟囱,整个村庄30多座房屋见不到一片砖瓦......不输雪乡的美景,被称为”长白山最后的森林部落“

  12月开始到次年,这里到处都雪。木屋村周边还有“长白山天池”、“锦江大峡谷”、“长白山梯子河”、“长白山锦江漂流”、“长白山狩猎场”等17个旅游景点。

  坐标: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南侧2.5公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