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玉佛寺要门票吗?玉佛寺几点开放?

2019-12-14 08:4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4092733261.jpg

  泰国是一个宗教文化浓郁的国家,这个国度的人民都信仰佛教,因此这里的寺庙非常的多,也有很多大型的寺庙是去泰国旅游必打卡的,就比如玉佛寺这座佛寺了, 这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是泰国最神圣的寺庙,因此有很多去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都会选择去那边参观。那么,玉佛寺什么时候去最好?门票多少钱一张?

  泰国玉佛寺要门票吗

  泰国玉佛寺是需要门票的,门票的价格为500泰铢,其开放时间为08:30-15: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外国人买门票是400铢,泰国人免费,还有穿泰国校服的也免费,在泰国的中国留学生能说泰语的基本都可以混过去。

  泰国玉佛寺是要门票的哦,但是门票价格才几块钱人民币,很是便宜了。如果大家到泰国游玩其实可以考虑来这看看这座金碧辉煌又雄伟的寺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