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最值得旅游的城市 你去过几个?

2019-12-14 0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是我国的邻国,与我国隔海相望,但是在气候,饮食,文化等方面还是有些相似的,因此最近几年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感受下日本的异国风情,因此日本也一度成为国民出境游首选国家之一,那日本最值得旅游的城市你都知道吗?

  日本最值得旅游的城市

  东京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是日本经济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国际繁华大都市,是赴日本旅游比较热门的目的地,是日本旅游必打卡的城市,若你还不了解日本或仍然对这个国度抱有好奇,不妨选择东京,或者不妨再一次选择东京。

  京都

  京都是日本热门的旅游城市,这里的景点以幽静的古刹和神圣为主,是一个可以集中感受日本的宗教文化的地方,还有非常美丽的自然风光,浪漫的樱花和红叶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风景线,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