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班牙旅游签证怎么办理?签证办理需要几天?

2019-12-14 13:2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4135424410.jpg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西班牙也是比较受国人欢迎的国家,我们都知道现在出国旅游必须要护照签证,而所谓的西班牙签证是指给要前往西班牙旅游的外国人进入西班牙的凭证。那么,如何办理西班牙签证呢?而办理西班牙签证又需要哪些资料呢?

  西班牙签证办理

  办理最多的就是旅游签证,而旅游签证的办理也是最简单的。只要带着所需的一切材料前往广州、北京、上海这三座城市中的领事馆来申请。

  一般来说,领事馆会在一、两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得知是否通过。在北京送签办理需要十四个工作日左右,而广州总领事馆只需要七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毕。

  办理西班牙签证所需要的材料有护照、本人照片、户口本、身份证、申请表、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单、医疗保险和空白公司信纸等资料。

  如果提交的资料不完全的话,就需要在十个工作日内补齐资料,逾期就会被看作是放弃申请。申请西班牙签证最好是在出发前三个月内申请。

  还有就是签证有效期大约是九十天左右,而旅游签证的停留时间最多不超过三十天。西班牙是申根公约国家之一,因此可以申请申根短期停留签证,就可以凭借这一个证件前往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十五个国家。

  原则上是不允许办理签证延期,在提交资料的时候,也要注意各式一份西班牙语或者英语版的翻译版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