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元旦即将到了 你知道都有哪些国家过元旦吗?

2020-12-31 14:0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到了元旦,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把每年1月1日作为元旦,由于世界各国所处的经度位置不同,各国的时间也不同,因此,“元旦”的日期也有不同。如大洋洲的岛国汤加位于日界线的西侧,它是世界上最先开始新的一天的地方,也是最先庆祝元旦的国家。那么,都有哪些国家庆祝元旦呢?

  一、新加坡 · 圣淘沙

  这里是一个充满动感的度假胜地,如果想在年底度过一个特別的节日,那就不能错过圣淘沙岛跨年派对——长达24小时热带岛屿风情的倒数派对。

  二、日本 · 东京塔

  日本的跨年习俗比较特殊,跨年前日本人一定要吃荞麦面,还有参加神圣的108下钟响,而东京地标性建筑东京塔是日本民众倒数跨年的圣地之一。

  三、澳大利亚 · 悉尼歌剧院

  澳洲悉尼是全球第一个跨年的城市。悉尼一年一度的跨年烟火可以说是这座城市最盛大的活动,而歌剧院是最著名,也是最为拥挤跨年人气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