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的冬天冷吗?防城港冬季穿衣指南

2019-12-14 15:4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每年,都会有很多北方人到这里过冬,这里温和湿润的自然条件以及清新自然的环境都会让很多人沉醉其中,那么防城港的冬天究竟冷吗?

44.jpg

  冬天去防城港穿衣指南

  防城港的景点比较多,一般去旅游的都需要两三天的行程,所以穿的衣服需要多带点。这时候的防城港温度比较高,所以白天可以穿夏装,比如女士都喜欢的美丽长裙,男士可以穿短袖体恤衫,运动裤等。晚上的温度低一点,建议可以穿上一件厚点的外套,比如说夹克衫,休闲装。如果白天想去海边,还是建议你穿上厚一点的外套,海边风大,比较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