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边的房子潮湿吗 在北海买房高层好还是低层好

2019-12-14 16:2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858352.jpg

  海边的房子一般称为海景房,大家对于海景房的一个惯性思维就是会觉得它潮湿,其实这也是大部分海景房的问题所在,那么在北海买房子,如何选择楼层?底层、顶层、和中间楼层,哪个位置最好?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

  1、底层

  如果底层不带园子、或者价格很不优惠,基本上要把它先撇在一边。

  因为底层在北海可能有四大问题:潮湿、闷热、隐私、安全。

  北海是一个湿润的海边城市。一楼的湿度是最大的。本来这没多大问题,如果能够通风透气,一楼同样也可以干爽。但很遗憾:北海现在的楼盘小区,一楼很难通透。

  原因一:为了防止室内隐私走光,一楼住户要经常拉上窗帘。为了安全,晚上休息要习惯关窗闭户。

  原因二:为了保证绿化率,开发商特别喜欢在小区内大片大片种着低矮浓密的灌木花丛。遇到这样的情况,一楼不但容易密不透风,而且还经常飘来湿气惹来蚊虫。

  所以,一楼在北海很容易潮湿闷热,除非能有个小园子缓冲一下空间。

  二楼也有可能遇上一楼的情况。如果底层是架空的,二楼更要注意。因为架空层高度一般不会超过2.2米,它意味二楼的隐私也容易暴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