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泡温泉去哪里?国内六大泡温泉圣地任你挑!

2019-12-16 0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冬天,可以说已经到了泡温泉的好时候,冬天除了玩雪,泡温泉就是最好选择,温暖的泉水将寒冷驱逐,没有温泉的冬天一定是不完整的。那么,国内有哪些最舒适景色最独特美容养颜效果最好的温泉,你去过几个?

  腾冲热海

  到11月,已有些寒冷,此时,去热海泡一泡温泉,顺便赏赏山景,也是惬意十足!

  腾冲的民间有这样一句话:“来时人背轿抬拐杖带,走时抬头挺胸脚步迈”,用来比喻火山温泉的神奇功效。

  去浴谷泡上一通温泉才是正经事儿,无论你是躺着、坐着泡温泉,放眼望出去,青山环抱,一水喧腾,能够欣赏到大山里的自然风光。

  羊八井温泉

  你只知道***风景秀美,却不知因为独特的地质结构,孕育了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温泉,而最出名的温泉就是这个海拔最高的羊八井温泉啦。

  整个羊八井地热区非常广袤,雪山之下是大片蒸汽缭绕的热田,宛如仙境。

  沐浴用的温泉是一片开阔的露天游泳池,一边泡着温暖泉水,一边欣赏远处雪山,若是冬季来,上是大雪纷飞,下是热气滚滚,更是激动人心了。

  长白山温泉

  长白山是休眠火山,地热外流使得温泉星罗棋布,不仅数量众多,而且温泉特色迥异,个个美名远播。

  长白山温泉绝对是长白山之旅的强有力的代名词,是一张精美的名片。

  如果白天游览了千山万水,风景胜地,那么晚上选一处景色优美之地沐浴温泉,那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