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穷游怎么玩?去三亚过年需要多少钱?

2019-12-16 09:2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内最适宜过冬的城市,非三亚莫属。北方隆冬季节,而三亚温度在28度左右,不冷不热还可以下海。三亚奢侈游只是针对节假日,如果避开这一点,其他时候来都很亲民。那么, 去三亚旅游几月去最好?

  近年的三亚,因为高机票,高物价,吃不起的海鲜而频频受到众游客吐槽。在每年的五一十一及春节期间,想去三亚度假的人们发现,从北京天津这样的北方城市飞三亚,一张机票达数千元,一个四星五星酒店也要上千一晚,一家四口要在三亚过年好好度过假,没有三五万下不来。

  三亚穷游怎么玩?

  1、只要不是大的节假日,在三亚三亚湾距离沙滩300米内,就有许多经济型连锁酒店,价格很便宜,100-300住的环境都不错;五星级酒店300-600就能住一晚,这是其它沿海城市所不具备的。

  2、三亚市区有很多连锁餐饮店,远离景区的巷子里,吃的东西经济实惠。最懒最省钱的方法,是在住处点外卖,基本吃不贵。

  3、要说吃海鲜,一定远离景区,不要接受出租车司机推荐,多从网上找评价不错的。

  4、如果你是全家游,要把三亚几个著名景点蜈支洲岛、亚龙湾、天涯海角等全走遍,最好从当地租辆车,想咋玩咋玩,实用省钱。

  5、来三亚旅游,要玩尽兴,千万不要跟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