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网红拍照胜地汇总 你想去打卡哪个?

2019-12-16 09:4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是一个旅游大省,去广西旅游怎么玩呢?广西有哪些网红拍照胜地呢?你想去哪个呢?

  最美公路

  这个地方的美丽让我穿越两次,流连忘返。其实这条路就是从兴坪前往桂林市区的一条普通路,也不算很宽的大路,可是这条公路被称为最美,自然是有一定的道理。先是从兴坪*北,这里海拔比较低,慢慢上坡,快要到山顶的时候,视线基本就能山平齐了。小编觉得在这里可以看最美的桂林山水,视角非常不错,但是知道这里的人不算多,趁着还没火起来快点来打卡吧!

  漓江

  如果你想体验一番如诗如梦的感觉,一定要来这里。二十元RMB的背景就是取景于此,运气好还能遇到那位撑船大叔。漓江被誉为桂林的母亲河,两岸风景如画,水天一色,是全市最美的河流之一。来漓江,一定要乘坐游船,在波澜壮阔中体会桂林山水甲天下,也可以沿着河边散步,享受惬意时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