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故宫旅游必打卡的13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2-16 14:1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故宫,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故宫这些年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到北京必打卡的地方了,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故宫旅游。那么,故宫怎么玩最好呢?故宫必打卡的景点有哪些呢?

  故宫内部推荐去的景点

  1.午门城楼

  城楼现在开放啦,不定期有展览,记得一进午门左转上城楼。

  当初犒赏三军就是在这儿了。

  2.文华殿

  答应我去看看好吗!一座绿色的宫殿,你们猜为什么是绿色的。

  看了纪录片,据说是文华殿因为是藏书阁,多次火灾,后来修缮的时候改成了绿色,希望不要再起火了。

  3.武英殿(《上新了·故宫》)

  武英殿门前有小狮子石桥,每只小狮子表情都不一样呢!

  4.太和殿全景

  建议是:如果有整天时间,不如暂时忽略中轴线,想拍大殿,可以在4:00从后门往前门走,那时候你就能看到空荡荡的太和广场了。

  5.慈宁与寿康宫

  去的时候慈宁宫在修缮,但是寿康宫也许会有展览。景致也很特别,值得一看。

  6.西六宫

  可以迅速逛逛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