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万大山在哪儿?防城港十万大山旅游必备攻略

2019-12-16 14:3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十万大山,大家首先想到就是广西十万大山,现在已经被修建成森林公园,但深山里仍然有保存很完整的原始森林。在十万大山森林深处,有很多人类未曾踏足的地方,这里地形复杂、十分神秘。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防城港十万大山在哪儿?门票多少钱一张?

  十万大山,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重要气候分界线。山脉呈东北—西南走向,西南伸入越南。长170多公里,宽15~30公里。山体海拔千米左右,主峰莳良岭1462米,是桂南最高点。十万大山区是中生代以来凹陷构造的负单位。中生代红色岩系(砂岩、页岩、砾岩)沉积厚度大,分布广,第三纪以来褶皱断裂上升,成为广西最年轻的褶皱山脉。山势南高北低,南部由1200~1400米的山脊组成十万大山主轴,地势向北逐渐降低,依次出现850米、700米、550米、400米等数列单斜山地及丘陵面。河流多为顺坡面发育而向北流,属郁江水系。由于多列单斜地形的影响,河流多沿错动的断裂各地及两单斜山地之间发育,河床曲折急剧转弯与平直相间,多险滩。山地南侧河流短小,独流入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