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和防城港哪个更适合养老?防城港更有投资前景?

2019-12-16 16: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现在大多数身体每况愈下的老人来说旅居养老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尤其在寒冷时节“全员秋裤”的时候,自己却在海边晒太阳,别提多惬意。在养老城市的选择上,同样有讲究。拿国内热门的三亚和防城港来说,这两座城市有许多共同点,都属于滨海城市,一年四季空气好、天然大氧吧、适合养老等。那么,究竟哪个更好呢?

  三亚是国内热门的滨海城市、旅游城市与养老城市,这个似乎人人皆知。这个地处海南岛最南端的地方,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在冬天拥有令其他地区嫉妒的“高温”,是个旅居养老的好去处。

  与三亚一致,防城港同样地处广西南端,也是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旅居养老城市。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防城港的楼市正在悄然抬头。防城港市房产网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防城港商品房成交量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了97.6%,楼市火爆异常。

  防城港楼市受欢迎,一方面有政策的利好,如今年4月份国务院设立防城港为首批边境旅游试验区,另一方面也有海南限购政策的侧面影响,使得购房群体转移了视线,将目光投向此地。

  不过最关键的因素,是防城港不断的革新步伐,走在了发展的前端。身为我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防城港同样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中国与东盟海、陆等交通方式相连的门户,地处东盟经济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