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桂林与防城港哪个宜居?防城港的优势在哪

2019-12-16 16:3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桂林和防城港那个更宜居呢?如果说国内最宜居的城市很多人会想到的桂林,毕竟有句话说的是“桂林山水甲天下”嘛。但是这并不代表桂林就更加适合居住,那么相较之下广西那个地方更宜居呢?

1575009428.jpg

  桂林在广西乃至全国有着最好的旅游资源,千百年来桂林山水令多少文人墨客为止挥毫泼墨,也吸引无数人到此观光旅游。但是美丽风景的背后也暴露出桂林市区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卫生状况令人担忧的弊端,城市交通拥堵,景区被过度的开发,旅游乱象频现,市区里是个公园就要收门票,而且票价不菲,并且作为一个旅游城市,还经常会出现雾霾。桂林的宜居大概只停留在人们的想象中而已。那么在广西人心中最宜居的城市是哪里呢?

  其实就是防城港——好多人听到这个名字以为是个港口,其实它是广西省的一个地级市,防城港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这里依山傍海,不管从哪个方向出门,都是公园,湖海景观比比皆是,防城港城市不大,气候宜人,干净的道路,清新的空气,平静的大海,动人的花簇,仿佛在这座城市中,人们只需享受生活,这里天造地设的“城在海中,海在城中,人在画中”的美景,这边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几万多个,是普通城市的几百多倍,因此引来了全国各地的众多的“移民”和“候鸟”到此居住。

 

  结语:相信对比之下大家对于广西最宜居的城市都有了一些了解,其实防城港在发展建设上都是非常有优势的,因此选择防城港是非常明智得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