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北海买房优势解析

2019-12-16 16:4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北海买房优势解析

  四海网:北海位于中国广西南部地区,这里不仅风景秀丽,交通生活也很便利,近几年旅游业发展迅速,带动北海经济发展,有很多朋友想在北海置业买房,那么北海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北海买房优势有哪些?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北海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北海目前规定非本市户籍的只限购房一套。如果你在北海名下有房,需要换他人名字买房。

  2、如果购房价格高于楼盘备案价格,生成不了购房合同。按规定备案价格需要在售楼中心公示。找不着,问置业顾问。

  3、如果看中的房子,开发商以前已经和别人签订购房合同并且进行了合同备案。需要满足4个条件才能生成购房合同:a. 开发商成功申请撤消了合同备案;b.开发商已经完成了房屋的不动产初始登记;c.你的购房价格不高于楼盘备案价格;d.你的购房价格不高于上次合同备案价格。

  4、如果开发商已经将土地抵押,交易中心网站可能会显示“限制出售”,生成不了购房合同。所以购买土地已抵押的房子需要问清楚能不能签合同、何时可以签合同。

  5、没有预售证的房子生成不了购房合同。有开发商也许信誓旦旦表示立即很快就能拿到,但官方目前审核很严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