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夏威夷防城港你值得拥有 防城港整体环境怎么样

2019-12-16 16: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两年,买房投资养老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对于很多北方人来说,不用再畏惧北方的严寒天气,自由呼吸到新鲜空气,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所以这两年三亚、北海防城港就成为了很多人买房的热门城市备选,但是三亚动辄上万的房价着实让人吃不消,北海、防城港就成为了很不错的选择!

51.jpg

  防城港属于广西的地级市,始建于1968年3月,当时作为援越抗美海上隐蔽运输航线的主要起运港来建设,被称为“海上胡志明小道”的起点。防城港是中国的深水良港,是中国25个沿海主要港口之一,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西南地区走向世界的海上主门户,是广西打造“一带一路”重要门户之一,是链接中国——东盟、服务西部的物流大平台,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

  防城港,是一个美丽富饶、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这里享受着最美的蓝天、白云、沙滩、海岸;最珍贵最干净的空气、阳光、雨露,是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这里人岁月静好,适宜置业养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