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空气质量排名 防城港环境好不好?

2019-12-16 16:3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到重视,不少城市一到冬季,严重的雾霾威胁着人体健康。那么国内有哪些宜居养老的城市呢?今天给大家重点推荐一下海滨城市防城港,空气质量也是好到没sei了!!

��̲.jpg

  据了解,微博@中国环境宣传教育 每天都会根据环保部公布的空气质量数据,发布“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前10位的城市”,2018年防城港市30次霸气上榜。

  也许单看数据还不够直观,但刷爆微信朋友圈的“防城港蓝”可是最简单的证明。湛蓝色的天空,让人忍不住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切...这么美的港城天空!防城港环境舒适,空气质量优,作为你们的老友,忍不住想给你们发出邀请……

  我想喊你来吸氧

  防城港拥有近60%的森林覆盖率,蕴藏林种1500多种,负氧离子含量高,氧气清新……

  我想叫你来洗肺

  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空气质量,最适合吸氧洗肺,给身体一个健康的呼吸系统。

  我想请你来养生

  宜居的城市环境,没有大城市的快节奏,只有海中城的浪漫夕阳和悠闲自在慢生活!

  空气质量好,这就是我们最牛的地方,也是我们最傲娇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最珍贵的财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