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公交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 有几条线路 北海交通指南

2019-12-16 16: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81347.jpg

  广西北海是北部湾地区大力发展的旅游城市,因为北海本地海洋资源丰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不可多得的疗养养老圣地,所以全国各地不少朋友都来北海旅游、定居,下面介绍一下北海本地的交通方式:

  一、公交车

  北海的公交汽车干净舒适,不拥挤、不堵车,但线路较少,共18路车,有5条专线,票价一般为1或1.5元,无人售票车2元。运行时间大多是6:00~22:00。上落站最集中的地区在北部湾广场和人民剧场。

  乘公交游北海,坐3路车是最好的,可到达北部湾广场、汽车总站、国际客运码头、海滩公园、银滩等主要景点和地区。5路,6路公车,还有就是旅游专线,双层巴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