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同样是宜居养老城市 三亚防城港你更青睐哪一个

2019-12-16 16:5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国北方雾霾污染的持续恶化以及国人对人居环境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南下寻求一方净土来使自己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安逸舒适,海南三亚前两年就掀起了一股迁徙热潮,但是其实南方也有很多沿海城市也是值得关注的,北部湾畔的防城港,你考虑过没有?这里无论从环境还是各种设施上,绝对不输三亚。

46.jpg

  1、哪个更适宜长久居住?

  三亚是旅游度假的天堂,但不适宜长期居住;防城港既适合旅游度假、又适合长期居住!三亚属热带气候,防城港则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三亚的纬度比防城港小三度,距赤道更近,所以三亚比防城港更热一些,三亚年平均气温25.5度,防城港是22度。防城港与三亚在地理气候上的差异,由于其独特的地理气候特征,三亚确实是处于高寒地带的游客旅游度假的好地方,但是防城港更适宜长期居住。

  2、台风对比

  全国每年平均七个台风中三亚占了二个,且台风一般都是正面登陆三亚,给交通、航空、道路、旅游、供水、通信等方面带来灾难性影响;而防城港位于北部湾里,特殊的地理位置也让防城港巧妙地一次又一次避开了台风,住在防城港比三亚更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