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罗斯和中国有时差吗?俄罗斯与中国时差是几个小时?

2019-12-17 08:3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俄罗斯这个国家,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俄罗斯是我国的邻国,同时也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城市。在俄罗斯不仅风光旖旎还充满异域风情,是很多人旅游向往的国家。最近几年赴俄罗斯旅游的国人剧增,既然是出国旅游就不得不说时差的问题,那么, 俄罗斯与中国有时差吗?

  俄罗斯跟中国时差多少小时

  俄罗斯跟中国的时差为5个小时,大家通常说的俄罗斯的时间指的是首都莫斯科时间,中国时间为北京时间,俄罗斯采用的是东三区时间,北京采用的是东八区时间,两个地方相差5个小时,也就是说俄罗斯时间是8点的话,北京时间就是13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