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春节去海南旅游需要多少钱?自由行跟团和半自助游皆不同!

2019-12-17 09: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每年的春节我们国家都会放假,而最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在春节期间都会选择利用假期来一场全家旅游,这是以后海南就成为许多人旅游的首先地,因为这里不仅有着美丽的海滨景色,也是一处避寒的好地方。那么,春节去海南旅游估计需要带多少钱?

  春节海南旅游价格预算

  玩法1:半自助游

  半自助游顾名思义,就是一半跟团,一半自由行的玩法;现在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海南的半自助游产品,主要包含往返机票+接送机+酒店+两天当地一日游+两天自由活动,因为机票和酒店都是由旅行社提前控房,所有价格优势较大,当地行程也不用担心用车及门票问题,由导游全程带领,也不会有购物店等乱七八糟的项目存在;还可以利用两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在三亚的街道走一走,吹吹海风,吃吃海鲜。

  旅游预算:

  6000-8000元 (住宿海边五星)

  8000-12000元(住宿品牌五星,威斯汀,希尔顿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