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蜜月旅游别去三亚了 这个地方景美人少物价低!

2019-12-17 10:2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结婚之后,都会有一场蜜月旅游,说到你蜜月旅游去哪儿比较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马尔代夫,三亚等一些国内外有名的度蜜月胜地,其实还有许多适合度蜜月的地方你们都不知道,防城港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不仅景美而且物价也是比较便宜的。

  江山半岛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最南端的北部湾畔,面积208平方公里,是广西最大的半岛,现有人口1.7万人。规划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半岛东南岸,面积63平方公里,海岸线总长32公里。

  沿岸分布着众多的旅游景点潭蓬古运河白沙湾大平坡白浪滩白龙珍珠港月亮湾白龙古炮台怪石滩有号称中国第一大滩的白浪滩,中国唯一的海上运河----潭蓬唐代古运河,始于汉至今仍出产享誉海内外的"南珠"产地----珍珠港,面积达16000亩连片的红树林自然生态保护区。本区属亚热带海洋气候,年均气温22.2°C,全年气候温暖,四季如春,是滨海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1994年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月亮湾位于江山半岛东侧的牛头山脚下,东面与防城港隔海相望,相隔仅几百米,因其形似弯月而名。月亮湾由3个湾组成,沙滩长约2公里,水面平稳,沙质细软,洁净金黄,滩后防护林带郁郁葱葱。月亮湾现已开发为海滨公园,是游人漫步观海、嬉水娱乐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