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旅游去哪儿玩?十大必玩景点别错过!

2019-12-17 13: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防城港,可能有许多人都不熟悉这座城市,其实这是一个沿海沿边的城市,同时因为防城港的地理位置位于广西南部沿海,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那么,防城港好玩的景点有哪些?

  1、白浪滩

  白浪滩因为常常可见海面上卷起的一层层白浪而得名,这里的沙质也与众不同,含钛量较高,因而接近黑褐色,固有“黑沙白浪”一说。许多当地人也喜欢假日来这儿踩水、玩沙子。沙滩滩上有太阳伞、游泳圈出租,也有沙滩排球之类的活动可以参与。虽然海滩上浪多,但由于沙滩平缓,浪头并不大,不会影响游人下海玩水。如果不住在附近的酒店,玩水过后也可以在沙滩上的淋浴室洗澡,冷热水都有(价格在10元左右)。夜色降临时,沙滩周围的大排档便开始热闹起来,选择繁多,不必担心用餐问题。

  2、防城港怪石滩

  防城港怪石滩位于江山半岛景区的南端,景如其名,这里的海滩上分布着成片的石滩,它们沟壑纵横,形状各异,大部分呈现出红褐色,许多人都称其为“海上赤壁”。怪石滩的海水也较为清澈,不过这里人少,而且海边的礁石略滑,并不建议下水游玩。可以在怪石滩上散散步、看看海、拍拍照,感受这不一般的海滨风光。

  3、万尾金滩

  万尾金滩是位于东兴市的京族三岛的绵长海滩,因沙质金黄,日落时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而闻名。这里沙滩平缓,海水清澈,相比北海银滩,显得更为清静与原生态。游玩万尾金滩一般选择下午4~6点的时候,这个时候在沙滩上散散步,或者乘坐渔船出海,享受海上美景与惬意时光,然后差不多就到日落时分了,便可欣赏这里金灿灿的海滨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