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季去防城港旅游必备物品 防城港自驾游攻略

2019-12-17 14:1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北方人到了冬季都喜欢到南方城市旅居游玩,防城港作为著名的滨海城市,有山有水,且消费水平适度,深受不少人的喜欢,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防城港自驾游,那么冬季去防城港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01.jpg

  冬季去防城港旅游必备物品

  广西防城港的天气较温暖,因为离赤道较近,所以穿衣可以带上短袖、透气舒适的衣服、七分裤等。鞋子可以穿凉鞋、平底休闲的鞋子。然后也要做好防晒措施,涂抹防晒霜,戴上太阳帽等。还有要背双肩包,把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手机相机贵重物品保管好。还要随身携带水杯,可以方便补充水分,去海边游玩也还可以带上自拍神器。

  去防城港旅游景点推荐

  防城港处于中越边境,这里有着许多好玩美丽的景点,比如说大坪坡白浪滩,沙滩不仅壮观面积大,而且也很细软,在沙滩上欣赏吹过来的片片海浪,让人身处天堂一样。而且这里也可以漂流,像九龙潭漂流景区,门票价110元,来着里的漂流的嗯也是络绎不绝。还有像仙女住的地方的火山岛,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火山地貌。还可以去野人谷感受一下穿越丛林的刺激,门票价120元。

  去防城港旅游注意事项

  在这里会有许多少数民族人民,并且这里也是中越边境区,所以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十分重要的。要学着入乡随俗,还有遇到越南人也要友好的相处,避免误会。这里点菜要注意价格,海鲜种类较多,常常是论斤买卖,所以要看准秤数。吃海鲜时,尽量不要与一些新鲜水果共食,避免拉肚子或肠胃不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