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现在买房合适吗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汇总

2019-12-17 15:5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9e9fb4f15f3e7399e8d9144d8ed09717.jpg

北海现在买房合适吗 北海买房注意事项汇总

  房子是固定资产,无论刚需还是投资,都是很多人首选对象,北海近几年凭借地理位置和环境等因素,成为众多投资者选购的对象,那么你知道北海最高房价是多少吗?北海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海现在买房合适吗

  目前北海房价趋稳。围观了一圈,北海的房价低到3500/㎡的楼盘有,高到达到南宁房价水平的15000/㎡的楼盘也有。据观察,房价比较低的区域大部分在海湾新城,有两个楼盘是3500/㎡,它们分别是:阳光西海岸、梦唤滨海·创意园。房价最高的出现在海城区,超过10000/㎡的楼盘有:海悦华府、北海恒大海上、澜亭天际、皇家海湾公馆、和居·广东街。

  海城区和银海区的房价都挺高的,只有海湾新城的房价比较低,北海现在的房价平均值大概在6000/㎡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