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十大养老城市 第一名空气清新水质优

2019-12-17 15:5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十佳养老城市有哪些?对于现代人来说一个舒适的养老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我们为生活奔波了大半辈子,最后的时光自然希望能够和另一半或者子女一起度过。但是要挑选适合养老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考虑当地的医疗以及退休设施或者是气候的情况,那么适合养老的城市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705527 (1).jpg

  1、防城港

  防城港市地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和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与越南相连,是中国唯一一个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它是中国氧都、中国金花茶之乡,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

  2、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是法国南部的一座城市,位于地中海延附近,有着典型的地中海气候,不论春夏秋冬,天气都非常的温暖,几乎没有寒冷天气,非常适合老人生活。

  3、卢塞恩

  卢塞恩被誉为瑞士最美的城市,城市有山有水,交相辉映。是瑞士最喜爱的旅游圣地,由于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气息浓厚,许多创作者来到这里激发灵感。

  4、鹿特丹

  鹿特丹是欧洲第一大海港城市,同时连接了欧、美、亚、非、澳五大洲。鹿特丹的气候非常怡人,冬暖夏凉,入选世界十大养老城市第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