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哪里有温泉 广西省内10个天然温泉度假村

2019-12-17 16: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6133199.jpg

  广西的温泉很是出名,不少人从全国各地千里迢迢跑到广西,就是为了游览广西的天然温泉。那么广西境内哪些温泉比较有名气?下面详细介绍:

  1、南宁九曲湾温泉景区

  距离桂林4.5小时。九曲湾温泉度假村2006年7月通过国家旅游局的实地考察和验收,10月23日,九曲湾温泉度假村这颗南宁市旅游业的璀璨明珠,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九曲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南宁市三塘镇,坐落在风光秀丽的九曲湾农场,是一个以温泉生态旅游为主轴,融游览、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康体疗养、酒店、会议、文化、地产开发等经营项目于一体,具有浓郁民族风情和地方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正式成为南宁市继青秀山之后的第二家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为南宁市旅游事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