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房贷断供有哪些危害?房贷断供后的处理方法介绍

2019-12-17 16:1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贷款买房成了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但购房者一旦出现资金紧缺的情况,就会面临断供的风险。一旦房贷断供了,会有哪些危害呢?断供后要如何处理呢?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1575705527.jpg

  一、买房断供有什么影响?

  1、影响征信

  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去申请银行贷款,那么银行就会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一些资料进行审查,除此之外还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状况,而借款人如果断了房贷的月供,那么就是逾期还款,也就会影响到借款人的征信记录。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拉入征信黑名单,一旦你被拉入了黑名单,那么你以后的贷款消费都将会被直接拒绝,甚至飞机都无法乘坐!

  2、被罚息

  如果借款人断了房供,那么除了需要把这笔逾期的费用补上,还要上交一笔罚息,而具体的罚息是多少要看借款人和当时的借贷人所签订的贷款合同里是如何规定的。

  3、蒙受经济损失

  大家不要以为断供的影响只有上面这些,除此之外,如果借款人连续6个月以上没有还房贷,那么银行就可以直接把借款人的这套房子向法院提起拍卖要求的,而拍卖后的钱款就会用来还贷款和利息,如果这样还没有还上所有钱款的话,那么借款人可能还要面临追加偿还银行贷款的责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angn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