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买房上涨空间大吗 北海最新房价走势一览

2019-12-17 16:0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18162949.jpg

北海买房上涨空间大吗 北海最新房价走势一览

  四海网:北海是我国西南沿海重要城市,也是北部湾经济区重点城市,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还有很多地理位置优势,近两年北海成为众多投资者看好的对象,那么北海买房上涨空间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客观数据吧。

  今年2月百城房价出炉:北海房价为7880元/㎡,环比上涨0.05%

  2019年2月份,适逢春节,也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淡季。期内,全国多个城市密集发布了新年房地产市场政策基调。各地普遍因城施策优化调控政策组合,但整体基调仍以“稳”为主。

  价格方面,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继续回落,绝大多数城市价格变化在1%以内。

  中指研究院上海分院分析师方颃近日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出“市场趋于合理、投资增速放缓”,“因城施策推进,市场量价趋稳”,“**城市加大有效供给,二线城市人才竞争引导需求,三四线城市受棚改政策调整下行压力加大”等几大特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