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告诉你来防城港买房的好处!防城港买房有哪些好处

2019-12-17 16:2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买房有哪些好处?防城港是北部湾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拥有丰富的物产资源,并且阳光明媚、雨量充足,年平均气温在22℃左右,非常适合人们居住。那么除此之外在防城港买房还有那些好处呢?6个理由告诉你

1575705527 (1).jpg

  1、防城港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

  防城港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地区,阳光明媚、雨量充足、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2℃、四季如春,森林覆盖率达59%,位于上思县的十万大山负氧离子高达16.2万个每平方米,有中国氧都、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金花茶之乡,中国白鹭之乡的美称!

  此外,风光迷人的京岛金滩,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钟灵秀美的十万大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这些闻名遐迩的旅游景区景点,极大地丰富了防城港市“上山下海又出国”的旅游内涵。

  在防城港市61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除了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水能资源、矿产资源,还是是中国有名的玉桂、八角之乡,香料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欧洲多国。同时,这里还是“茶族皇后”——金花茶的主产地;

  除此之外,防城港管辖的4万平方公里海域是全国最洁净的海域,在58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1400多公顷的红树林,红树林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具有抵御风浪、保护海岸、降解污染、调节气候等重要作用,被誉为“海岸卫士”。防城港拥有中国第一,世界三大GEF的红树林示范区,也是唯一被联合国环境署列为国际示范区,是国际间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每年有数十万只白鹭驻足于此,因此防城港也被称作白鹭之乡。

  2、防城港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

  防城港市独特的区位优势,也使这里独特的旅游资源得到较快的开发。随着跨国出境游的持续升温,与越南广宁省芒街市一河之隔的东兴市成为新的旅游热点。2012年出入境人数近500万人(次),东兴口岸已成为中国陆地出入境的重要口岸之一。

  理由3、防城港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沿海沿边的港口城市

  1968年,由周恩来总理决定并经毛泽东主席批准,中央决定兴建防城港,定名为“广西322工程”,作为开辟援越抗美海上隐蔽运输航线的主要起运港口建设。1972年,防城港正式投入转运援越物资的任务,当时被称为“海上胡志明小道”。1975年,广西第一个万吨级泊位防城港1号泊位建成。1979年,防城港1至7泊位相继建成出水。1983年10月1日,防城港正式对外轮开放。

  防城港位于广西北部湾畔,既沿海又沿边,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各国陆海相连的城市,也是中国内陆腹地进入中南半岛东盟国家最便捷的海陆门户。防城港是中国的深水良港,是中国25个沿海主要港口之一,海岸线580公里,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西南地区走向世界的海上主门户,是连接中国,东盟,西部的物流大平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